【山组】小さなヒカリ—For 山组天神祭。

和半年前的那篇同名,其实没什么必然的联系(压根没有联系)

突然诈尸的一篇小得不能再小的短篇

不甜不要钱

因为是非常邪乎的写法所以要提前港一下

 

[ ]里面的是翔ちゃん的话

其余全部是智ちゃん的话

大概是某个周一的晚上智ちゃん晚归回到家之后的故事

 

 

 

 

 

 

 

————————————————

             
       
  

 

 


翔ちゃん,ただいま……

已经是这个时候了啊,

是不是已经睡了。

 

翔ちゃん!怎么躺在沙发上就睡了?

还只拿了件外套就盖着了,

会着凉的。

 

翔ちゃん?我们先到床上去?

已经,睡着了啊。

仕方ないな。

 

嘿……

好像比之前又轻了一些啊。

虽说现在是电视剧的拍摄阶段,也不能不注意身体健康啊。

[兄さん……]

嗯?吵醒你了吗。

[……]

是又开始说梦话了吧。

难得周一晚上我回来的比你还晚,平时都是我在这儿等你的,没想到今天的拍摄会拖得这么久。

这样的感觉还真让人有点不太习惯。

[一直……在等尼桑……回来……]

啊?

知道了知道了,

让你担心了。

衣服脱掉,手抓着我的衣服我动不开啦。

我先去洗漱了,马上就过来。

待会儿回来可别又把被子踹到一边去才好啊。

 

桌子上的啤酒罐子和空盘子什么的,刚结束完zero回家也不至于喝这么多吧。

算了,明天早上再收拾也不迟。

 

我回来……ほら,刚刚还在说不要把被子踹开,

就算是抱着被子睡觉也不能让半个身子都露在外面吧。

虽然是夏天吹着空调。

翔ちゃん?

[うっ……]

还真是拽都拽不动。

我的分你一半好了。

早知道就不在拍摄之前喝那么多咖啡了。

知道自己肯定会犯困提前喝了想提提神,

没想到一点没在拍摄过程中起作用反倒是现在清醒的不行。

有翔ちゃん工作时一半那么元气就好了……

 

前几天在便利店看到翔ちゃん的广告了,

一番搾り,

那是什么县来着?

群马,对,是群马县。

翔ちゃん今晚喝的是什么,

印象中是东京。

对了,那个广告旁边还有ゼリー的海报,

当时就在想,

翔くん真的又帅又可爱啊,

ふふ…是真的。

 

今天一个大前辈还在跟我讲,

岚成员之间的关系真好啊,

本来以为又是大家经常说的那些话,

没想到他又加了一句

“特别是你和樱井くん。”

嘴上说是不是因为member里和他有直接共演关系的只有我们俩前辈才会这么想,

心里却在想不要让前辈察觉到我们的关系才好啊什么的。

果然年龄上去了就会开始想一些其他的事情。

一切安安稳稳的就已经足够了,

不过算下来我们好像也没有特别轰轰烈烈的时候,

即使有,应该也不是很多吧。

[フフ……]

笑了……

是不是梦到什么让你开心的事情了?

 

说起来,我最近晚上睡觉倒是总会梦见翔ちゃん,

一起去吃寿司啊,去神社啊,

还有去游乐园坐旋转木马。

而且都是在大白天,

不用变装也没有人会认出我们。

我居然还会梦到旋转木马啊,

明明记事以来就没坐过,

翔ちゃん呢,

和长濑さん出外景的那次去玩过吗?

 

嗯……

只是因为想你了吧。

两个人的工作安排重合的地方少的可怜,

我是说,

两个人单独工作的机会。

总感觉那次在夜会和翔くん共演到现在已经隔了有一两年那么久了。

相处的时间越长,

也会越喜欢那种黏黏糊糊的状态啊。

 

对了,

前段时间有一次电影宣番,应该是某个下午收录的节目吧,

翔ちゃん,是不是来过摄影棚一次?

看提词板的时候无意间看见你了,在角落里,

就因为这个还差点咬词了。

收录还没结束你就不见了,之后也从来没听你提起过,

但我觉得那应该不是我的错觉。

后来在休息室经纪人交给我的点心,

也是你准备的吧,

很像翔ちゃん挑东西的风格。

 

あ…ありがとう。

[うんっ……]

被子……别侧个身子就又踢到一边去了。

 

有点困了。

一个人自说自话了那么久,

迷迷糊糊的像个小老头一样,也不知道刚刚都说了些什么胡话。

好在你已经睡着了,

有些话在你面前还真是很难说出口。

 

明天……

明天应该没什么工作安排,

难得可以休息休息的一天。

翔ちゃん明天下午还有电视剧的拍摄吧,

去看看你,

偷偷地。

 

ん……

晚安っ……

 

うん…

 

あい……してる……

 

 

 

 

 

 

 

 

 

[愛してる。]

 

end.

 

 

——————————————————

此篇又名

《论樱井翔高超的装睡技巧》(大雾

PS:我可能只是drama听多了而已233

 

 

有段时间没来LOF瞅瞅了

感觉自己屯了一世界的粮食_(:зゝ∠)_

下次见。

 

 

2017-07-25山组J禁OS
评论-3 热度-74

评论(3)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