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OS】小さなヒカリ——For 七夕。(24H LOVE FOR YOU)

肥宅祝大家七夕快乐咯

虽然还是蜜汁同名超——短打,但是这一次是和之前的某一篇有关联的。

这次是真的了hhh

不甜不要钱的上一篇

一定要先来看看这一篇哈

 

24小时电视结束后台的段子

 

写法依旧邪乎,

「」里全部是大野さん的话

其余全部是翔ちゃん的话,

这次相当于是换了一下。

 

几十分钟的小产出,果然七夕还是应该写点不甜不要钱的东西

————————————————

 

 

 

 

 

 

 

 

 

お疲れさまでした……

じゃ、また~

 

终于……结束了……

已经好几年没有主持过24小时电视了,

而且这次少了岚的其他门把变成了一个人。

差不多四十多个小时连轴转的感觉还真是很久没有体会到了。

眼睛好痛,果然提词板盯得太久了还是会觉得不太舒服。

 

他现在在哪呢?

 

啊,您辛苦了。

对,现在准备去休息室休息一下,待会就回去了。

诶?大野さん现在在里面吗?

没关系,我去看看他。麻烦您了。

 

他不会从しやがれ生放送结束到现在都一直在后台吧。

不会吧,已经过了二十多个小时了。

一定是我想得太多了。

 

“咚、咚”

大野さん?你在里面吗?

我开门了。

兄さん?……

居然就这么在休息室裹了个毯子就睡了。

毯子都被弄到地上了,到底是在这儿睡了有多久了。

怎么还穿着收录时的慈善T恤,兄さん难道收录结束之后真的没有回家吗?

都说了不用等我了,真的这么想见的话……

可以……看电视直播啊。

嗯……这么说会不会有点太自恋了。

 

你还是一如既往睡得这么沉。

肚子都咕噜咕噜地叫了还是不起来。

没有吃晚饭吗?

总是说我吃饭不规律,说我挑食,多少也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身体啊。

待会一块出去吃点吧。

我……做饭实在是不在行,就这一点还真是怎么都改不了。

ふっ……看着兄さん睡着的样子真的会不忍心叫你起来啊。

不行,偷亲你一口你肯定会醒的。

 

话说回来,

凌晨しやがれ现场直播的时候,

那个水下闭气的环节,

兄さん其实完全可以憋得更久吧,我能看出来的。

中间放送特别剧的时候去吃了些东西,然后看了一眼推特,

有人推测说因为大野さん可以憋气憋很久所以接吻一定很在行。

其实,兄さん亲吻的时候从来都不会很用力的吧,

这方面兄さん还真是坏心眼,每次我都会觉得兄さん亲吻的时候有点心不在焉,

忍不住想去教训一下兄さん的时候总是会被你躲开,每次想进攻一点的时候却都会被你吻到透不过气,兄さん其实就是想看到我投降时候的窘样吧。

嗯……当然除了喝醉酒的时候,

那时候的兄さん总是意外得主动,

脖子上的吻痕真的要自己偷偷上很厚的遮瑕才能遮住啊!

 

还有最后那个环节,

兄さん从门上面跃进屋里的样子,真的很帅,

虽然撞坏了一点泡沫板,但是已经很完美了不是吗。

ふっ……我也是大野さん的迷弟之一啊。

如果我当时真的是从上面跳进来的话……

说不准就变成放送事故了。

 

 

想起来了。

之前也是这样的,

那天晚上我可是等了兄さん很久你才回来,喝着酒看着电视居然就这么睡着了。

其实那天你把我抱起来到卧室的时候我就已经醒了。

一直在装睡而已,梦话什么的也都是お芝居。

演技这方面我还是很有自信的。

「うん……」

兄さん,是在做梦吗?……

 

然后那晚就这么听你说了很多话,

兄さん在我耳边说话的时候,声音很轻,很柔软,

说得我耳朵痒痒的,心里也是。

以前从来没有过的感觉。

会突然想,啊……要是能就这么靠在兄さん怀里,听你的心跳,被你揉着已经乱得不成样子的头发,听你讲你从来不敢当面对我讲的那些你说有点太腻歪的话,

该有多幸福。

 

兄さん要是能看出来我的这个愿望就好了,

虽然直接……我也不太好意思讲出口了。

年轻的时候心高气傲,年纪大一点了又总是会莫名其妙地害羞,

连一句“喜欢你”都很难说出口。

人还真是个奇怪的生物。

 

 

啊,时间真的不早了,

兄さん?

要醒醒了,已经很晚了。

 

「うん……」

「原来那天,翔ちゃん一直是在装睡啊。」

 

 

 

糟糕,被你发现了。

 

 

 

 

 

 

 

 

【那我有多喜欢你,你发现了吗?】

 

 

FIN.

————————————

此篇又名

《难道就你樱井翔会装睡吗》(大雾)

 

晚上被母上拉出去去超市买东西,

一路上我都觉得我等汪在过新年(x)

真诚祝各位七夕愉快咯~

我真的是爱上微光系列了(。)

待会儿会稍微po一丢丢Daydream的未公开番外

老子这次是真的很想出本啊!

下次见~

 

2017-08-28山组OS智翔
评论-8 热度-69

评论(8)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