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小故事

来自一个日子过糊涂了的mika
很长时间不上lof和微博我感觉我都是火星人了
这么长时间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结果

光荣地旧疾复发
过着每天喝两次怎么看都不好喝的中药的日子
啊……难过

早上看到翔酱的电影新闻
啊!拉普拉斯的魔女要上了
啊!买的书还一个字没动呢
啊!能力考今天查分(还好过了,不要脸地给自己鼓掌)
后知后觉
不过实话讲我觉得国内上的可能性挺大的,毒奶一口

躺在被窝里,从衣服里摸出手机想打开没写完的稿子捡起来
喂你换手机了这里面还有啥稿子
内心一阵233333

一个小小小段子

    晚上十点,刚刚把家里里里外外打扫干净的大野智终于瘫在了沙发上,本不喜欢一口气就来个大扫除的他不知道今天到底是哪根筋搭错了便风风火火把屋子收拾了个遍。
    大野多少有些累了,他给客厅留了个小灯,拿起了一根已经放在桌上好几天的棒棒糖,拆开,含在了嘴里。
    还不是因为那个家伙已经不在家将近一整天了。
    大野含着棒棒糖的嘴嘟囔着,自己却很快便合上了眼。
    从玄关那边传来的开门声很突然,那个在大野闭上眼前一直抱怨着的人拖着有些疲惫的身体轻手轻脚地走了进来。
   “我回来了。”十分钟后,樱井翔对着在沙发上不止是否还醒着的大野智打了个招呼,大野歪了歪头,只是哼嗯了一声,没有多语。
    “睡着了?”
   又只是哼了一声。
    “今天去事务所恰好遇到相叶了,刚从老家回来,还带了些点心,分了我一点,挺好吃的就是有点甜过头了。我留了一点,明天你也尝尝吧。”
    “嗯…”
    “前几天nino推荐给我一个游戏,说是什么像我这样的游戏白痴也会觉得很有趣,中午我试着下载了下来,还别说,这个游戏的掉率确实很高,我开局就抽到了两个ssr卡!”
    “嗯……”
    “下午去和松润出摄影外景,问我是不是有胖了,还说是不是都是大野养出来的……”
    “……”

    “那个放在餐桌上的蛋糕是你准备的吗?我晚上没吃饭,就吃了一点。”
   
    “谢谢你的生日礼物,我很开心。”

    樱井翔听到了大野智嘴里的棒棒糖被咬碎的声音。

    “……”
    “お、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翔ちゃん”

    “ありがとう”

2018-01-25山组
热度-11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