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

下午来逛一圈的时候才后知后觉的发现出了些啥问题
虽然已经澄清了
但是天不怕地不怕没心没肺怕是说的我hhh

毕竟daydream的题材,嗯,大家都懂

接下来是深夜重大发表(?)
趁着假期我还有头发(x)
应该会张罗张罗考虑一下出一个Daydream的本子的可能
正篇+番外算下来可能有10w字?
就那我还想再写点新的塞成特典(超小声)
毕竟真·零经验,想要所有的事情都要照顾到,看到基友给发的出本攻略我表示自己快要怂爆了,想要自己排版一个Photoshop根本裹不住还要各种学习新知识2333
借用汤川学先生的话讲
さっぱり分からないhhh
特别希望能得到大佬们的帮助

如果真的决定做下来
我希望我这个愿望真的能实现而且做出来像个样子
无果而终的事情我做的也不少,所以我才不愿意再让我真正愿意做的事情付诸东流
晚上和基友简直像畅想未来一样越聊越嗨
然而其实八竿子都还没一撇
甚至最后压根没人看只有我和基友俩人一人一本翻着玩儿也有可能(那我可能楼下打印机就搞了2333)

真的有那么一天的话
等到我研究好了一切
我大约会做一个正式的印调
先在这儿悄咪咪问问有没有人赏光啥的233
(爆怂.jpg)



晚安~
(就你一个没睡了哥)

2017-07-07
评论-18 热度-6

评论(18)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