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OS】【J禁】Daydream (一)[s&m设定慎入]

估计昨天晚上真的没什么人理我2333

沉寂了黑暗的一个月的再一次出发。

以下是特别长的废话时间,嫌弃我唠叨我也求求大家在打算继续看下去之前先瞅瞅我的废话_(:зゝ∠)_……

s m设定,接受不了的妹子一定慎入。

和我一个月前说的那样,这篇是我想了很久但是一直没敢动笔的题材,我本人对此也不甚了解,所以也不敢轻易下结论,只是希望大家不要认为s m就只是个玩道具,虐身虐心的事情,对于有些人来说,这是非常严肃的事。

里面涉及到的一些情节以及非专业用语或者是看不懂的专业用语请不要介意大力的戳我告诉我。

在此希望每一个看下去的妹子不要把现实中的人物代入本文,这样很天雷的……

因为这篇性质比较特殊,所以不出意外的话全篇的更新应该都会在忍者博,密码:我是自愿的,这五个字的拼音,还不清楚的话可以看一眼Before the Dawn 的最终章。同时由于忍者博上了密码不方便打开,有些妹子反应没办法正常打开网页,这一次会同时在子博设置Evernote的链接,忍者博只方便归档,子博密码:大野智出生年份+值段共八位数字,不清楚的可以私戳我的。

我现在能想到的废话大概就是这么多……

请以一个看热闹的心情往下↓

———————————————————————

能打开忍者博的走这里↓

我是翔哥哥的链接

手机版请戳用浏览器打开

打不开要去子博的走这里↓

我是智哥哥的链接

密码提示见开头

里面有我和那个全程看我作死的人合作的彩蛋(口亨),P图真累_(:зゝ∠)_。

Tbc.

————————————————————————

谢谢阅读。

评论-12 热度-145

评论(12)

热度(1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