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快乐~~

祝各位情人节快乐
(来自单身狗新一年的祝福)

憋产出的我想了想,然后给之前的三篇添了个小小小番外段子hhhh

放飞自我的产物,保证都是甜的

今天被阴阳寮会长告白了,价值520勾的樱花,很激动

今晚应该可以跟大野智“做”个好梦,嗯。

你们可以当我什么都没说过hhh

 

来看热闹了↓
(大半夜写的全是错字啊摔)
——————————————————

 

 

1.Affection
  
  樱井翔从办公楼里走出来,意外地发现几乎每天都会停在同一个位置的黑色轿车今天并没有出现在那里。
  大野智还从来没有在没有提前告诉他的情况下不在这里等着他然后接他回家,其实说起来,樱井也从来没有主动要求过他的接送就这么渐渐被宠出了习惯。
  打开手机,樱井瞄了一眼日期,思考着这一天大野的行程。
  二月十四号。
  『今天……智好像有个会来着,估计是还没结束吧 。』
  漫步至车站的樱井像是突然想到什么似的又匆匆离开了站台,闪进面包店里挑了师傅刚出炉的面包,这才走了出来。
  自知自己做饭不如人意的樱井觉得还是买点现成的犒劳一下也忙碌了一天的爱人比较好。
  
  樱井翔回到家已经是六点过,站在楼下的他抬起头,却看见了家里已经亮起的灯。
  “智?我回来了……唔…等等……”刚用钥匙打开房门,樱井就被从门后闪出的人用深吻封住了唇。
  “情人节快乐,翔。”
  没缓过神的樱井吓得连手里的面包都扔到了地上,“情人节?”
  “翔ちゃん总是想不起这样的日子。”大野智笑了笑。
  “啊,那个,不是,情人节什么的,都是那些小年轻过的节日啦。”樱井红了脸,使劲摆了摆手,他得承认自己确实没在意过这个日子,否则也不会在看到日期的时候想的全都是该做点什么吃能填饱肚子。
  “我倒觉得我们还年轻得很,还来得及玩一些小浪漫,”大野从兜里掏出一颗黑巧克力拆开送到了樱井嘴边,“不是吗?”然后轻轻吻了上去。

 

 

2.Before the Dawn
  闹钟的声音准时响起,榎本径揉了揉眼睛,伸手去关掉吵闹的铃声。
  手触碰到的声音源头却不是家里闹钟的触感。
  榎本眯着眼拿起床头柜上的东西放到面前,却突然因为这个依旧没有停止蜂鸣的物件清醒了过来。
  “盒子?还上了锁?”不知是谁的恶作剧把闹钟锁在了这个木盒里,榎本只能还穿着睡衣就起身去拿开锁的工具,几分钟之后才彻底制服了盒子里聒噪的东西。
  “早上好,榎本さん~”
  榎本拿起盒子里的便利贴,上面是他再熟悉不过的字体。
  榎本笑笑,翻到了纸条的另一面,『语气倒是像极了Mr.神山。』
  “想和榎本さん玩个小游戏,我在其他六个不同的地方都藏了这样的小盒子,每两个小时就会有一个盒子里的闹钟像刚刚那样响个不停~榎本さん要按照前一个盒子里的线索找到下一个然后打开它哦。
  “PS:六个盒子都打开的话就能进入dream chance!我就能满足榎本さん的任何愿望哦”
  榎本看了一眼下面的提示,并不是很难的问题,洗漱打理过后,他带上门,走出了房间。
  “hint:别忘记开锁工具哦”
  榎本摇摇头,在只在一点上输给了神山悟。
  就是他料定榎本一定会陪他玩下去。
  

  工作室,律师事务所,展览馆……榎本开着车几乎是绕城跑了一整圈,而所到之处,都是对他们二人来说有着重要意义的地方。
  几乎是一秒就能解开的谜题给了榎本不少的空闲时间,甚至足够他悠闲地吃过午餐,也能在到达的地方多逗留一会儿。
  他倒是乐于这样不紧不慢的速度。
  几乎是卡着时间,榎本打开了第六个木盒,却发现里面并没有像之前那样放着即将鸣响的闹钟,而是只有一张通行证,一张电视台大楼的通行证。通行证背后的那张纸条上写着:“我就在这里哦。”

  拿着通行证的榎本顺利地进入了电视台,凭着记忆,他来到了曾经《the quiz show》的演播厅,神山曾待过休息室,甚者是只有几个人知道的那个小房间,却都没有发现任何的异样。

 他能想到的地方,都没有神山悟来过的痕迹。

 榎本突然有些失落,或许自己一开始就不应该抱着“反正时间足够,所以完全没必要着急”的想法。他把自己关进了电梯,按下了最顶层对应的按钮,那曾是他来过的地方。

  “お~そ~い~居然让我在这里等了你半个小时。”

 榎本走到天台,突然听见了身后传来的声音。

 “你怎么知道我一定会是在这个时候找到这儿。”榎本推了推黑框眼镜,有些惊喜地看着那个站在月光下的人,不知道是谁帮他做的造型,和当年电视节目里的他一模一样。

 “推理游戏也不是你一个人的专利。”神山笑道,“Dream chance,恭喜你,想好要我帮你实现什么愿望了吗?”

 “环节开场的那个舞不跳吗?”

 “那么傻,早忘了。”

  榎本走上前,如绅士般牵起了神山的手,“那,能陪我跳一支舞吗?”

 

3.Daydream

 

“樱井さん下午一直在单位吗?”

“在啊,有什么事吗?”樱井放下了手中的筷子,这已经是他在食堂里第五次被问到这样的问题了。

 “啊,没什么没什么,不要在意啦。”同事摆摆手快步离开了位置,只留下樱井翔一个人在座位上接受着身旁几位年轻的女同事的目光。

  “呐,刚刚他走之前是不是笑我了?”樱井一脸不解的转向再旁边吃得正香的大野智,“没啊,樱井さん是你想多了而已。”

 

  樱井难得没有吃净碗里的米饭就把大野智拉回了办公室,关上玻璃门,樱井直接站在了大野的身前。以他对大野的了解,他的助理一定有什么事情瞒着他。
  “今天到底怎么了,怎么大家都跑来问我下午什么安排,平时也没这么多人来找我啊。”
  大野闻言则是轻轻一笑,从樱井和玻璃门间灵活地蹿回了自己的座位,他动了动键盘,樱井的电脑就发出了有新邮件的提示音。

  “哈?单身的员工下午提前下班?什么时候的事情?”

  “上午刚下的通知。”

  “为什么?”

  “情人节啊,没找到对象的当然要出去觅食了。”

  “为什么不告诉我?”

  大野打开办公桌下的抽屉,像是在挑着什么东西,回答也显得漫不经心,“我还有这个必要告诉樱井さん吗?”

  “啊,倒也是……”大野的回答却让樱井一下子红了脸。

“不过呐,外面的女同事都在讨论樱井さん到底是什么时候看上了哪位美女呢。”大野智站了起来,手里则多了样与这间办公室格格不入的东西。

“樱井さん要不要出去告诉他们答案呢?”

 “不……不要。”樱井摇摇头。

 “不过,诶……现在……”他指的是大野手上拿着的红色棉绳。

 “既然下午留在这里的都是有另一半的人,那自然就是专属于这些人的时间了,”大野走到樱井的面前,“因为是秘密,所以才要锁紧哦。”

 

  “要拿去卫生间吗?”

  “不可以,在这里就好。”

  “会…会被人看到的……主人…”

  “那翔ちゃん可以自己来,我教过你的对吧,一个人来肯定会快一点的吧。”

 

——————————————————

Happy Valentine's Day~

 

2017-02-14OS
评论-3 热度-46

评论(3)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