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组OS】【J禁】Daydream — One part of the final story

重要的日子我来摸个鱼……

很早之前就写完的部分

打算撂进本子的番外的其中一个部分(此本遥遥无绝期把我都急死了快233)

想了一下恰好赶上了这个时候,干脆就先放出来好了

(另外一半其实是可以无缝连接的我就先悬念了,操作还不是一般的骚)

————————————

忍者博密码:我是自愿的,这五个字的拼音(就是拼音所示的英文字母),这个博客用来归档,Evernote也有链接,不清楚的话可以来私信戳我,如果你想讨论讨论的话也可以大力戳私信

大写的严肃脸S_M题材

请不要将其中任何情节代入现实生活!


没有看过正篇的gn务必指路(黑历史)

正式的本子出来绝对不会有这么多语法错误的!

————————————

忍者↓


大野さ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手机版请戳右上角用浏览器打开,用户名为空


Evernote↓


一生そばにいさせてください



算是

结束了一个我一直想结束的结局

吧。

————————————


我感觉应该没有比我更会咸鱼的了

自从决定未来要走哪条路之后

一切都开始变得紧凑和忙碌了

慢慢也开始爬墙爬到了二次元这边

不过初心应该是不会忘的

我还有我没完成的愿望


再一次

祝智先生生日快乐


mika 以上。


评论(8)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